更多快乐快乐偷跑 + 2015剧场版宣传片 + 口袋妖怪新iOS应用

11月号的快乐快乐月刊又公开了两张新的偷跑图,RSE中的口袋导航仪将在ORAS中进化为多功能导航仪(マルチナビ)。多功能导航仪的功能包括地图导航、电视导航、玩家导航(口袋Amie、GTS)以及图鉴导航。使用图鉴导航可以发现草丛中的野生PM并接近它们。在大街上对PM使用图鉴将可以不发生战斗便将它们登记进图鉴中。


超级烈空座确定将在11月播放的最强超进化Act2中登场,同时登场的还包括原始固拉多和原始盖欧卡。


提到原始固拉多和原始盖欧卡,剧场版官网公开了来年剧场版的预告片,这两只原始PM不出意外的出现在了预告片中。



继之前的卡片游戏后,口袋妖怪公司确定将在iOS平台推出免费应用口袋妖怪营地(Camp Pokémon)。应用将包含猜谜和迷你游戏等内容。迷你游戏则有类似“PM进化”、“对战比赛”、“精灵球投掷”等几种。



消息来自:serebii新浪微博 黑之契约者Bulbanews

 
评论
热度(2)
暂时消失中……
© 口袋音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