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不可思议迷宫官网更新(更新大图)

和快乐快乐月刊12月号发售日同一天,口袋妖怪不可思议迷宫~马古纳之门与无限大迷宫~进行了更新,游戏将在11月23日发售,所以这应该就是发售前的最后一次更新了吧。以下是本次的更新内容。

 

登场口袋妖怪介绍追加

太阳精灵与月精灵

在冒险的中盘会与太阳精灵与月精灵相遇,她们两个正结伴在世界各地冒险!(喵:我看到那盛开的百合花了哟!)

 

与传说的口袋妖怪成为同伴!

口袋妖怪们送来的各种各样委托会随着主人公们的成长逐渐变难!完成了困难的委托的话,传说中的口袋妖怪就会送来挑战书。传说中的口袋妖怪都是非常强大的,和它们的战斗能够获得胜利的话他们就会成为同伴!

存在着可以成为同伴的传说中的口袋妖怪

除了收到挑战书外,还有很多和传说中的口袋妖怪相遇的方式。请多试着挑战各种各样的迷宫吧!(哎哟我去后面那张图大爷们你们是打算一起上么?)

充满迫力!特别的口袋妖怪登场!

同时,在迷宫中还有特别的口袋妖怪在等着你。特别的口袋妖怪们会使出充满魄力的技能攻击过来啊!
主人公必须充分培育自己的队伍,尝试寻找挑战特别口袋妖怪的方法!

等待着主人公的捷克罗姆,它的“交织闪电”威力不可小觑!

※特别的口袋妖怪是不能成为同伴的

 

 使用“交错通信”获得救助!

在迷宫的冒险中因为敌人的攻击或者陷阱而倒下的时候可以通过“交错通信”得到大家的帮助!

收到感谢时能得到道具甚至珍贵的道具。所以,放入复活种子吧!

偶尔改变心情,以导电飞鼠为队长出发冒险!

在迷宫中到处都是金币,除此以外还可以找到黄金!

即使接近时也在睡觉的强力口袋妖怪。等级较低的时候,悄悄地通过才是上策。

 

消息来自:口袋妖怪官网、serebii

 
评论(4)
热度(1)
暂时消失中……
© 口袋音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