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平台口袋妖怪图鉴海外版公开

之前说过的日版App Store提供iOS版本口袋妖怪图鉴应用的消息,之前的应用限定日本地区下载,现在海外(北美/欧洲)的玩家同样也将可以下载到了。

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app/pokedex-for-ios/id573135437?mt=8

应用的售价为1.99美元/1.49欧元,和日版一样只包含第五世代的精灵图鉴,其他时代的数据分别售价5.99美元。日版解锁美洛耶塔数据数据的密码【TCPBSDCR】同样可以使用。本质上来讲其实就是把之前日版的图鉴换一个初始语言罢了,本来日版图鉴就可以切换到英语的……

图鉴的官网已经开通(https://www.pokedexios.com/),和之前日版的官网内容一模一样,需要看翻译的请戳之前的文章:https://pokemon.lofter.com/post/3e956_2f4ae6

 

消息来自:Serebii

 
评论
暂时消失中……
© 口袋音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