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S动画短片11月16日播出+美版ORAS体验版下载码+卡片游戏新卡面公开


神奇宝贝官方网站公开视频透露今年11月16日晚6时(东8区时间),在BS-JAPAN电视台将播出电影版神奇宝贝超世代「裂空的访问者」,以及一段「神奇宝贝终极红宝石·始源蓝宝石」游戏主题的短片。

短片中祐树和小遥,以及木守宫、火稚鸡和水跃鱼会登场。



YTV开始在其网上公开口袋妖怪ORAS体验版的下载码,登陆网站,输入验证码之后即可获取,领取到的下载码可以在加拿大和美国使用。

领取地址:https://www.ytv.com/blog/get-a-special-demo-version-code-today


在卡片游戏巨大火山和迪尔塔风暴的广告中一张特殊卡面的蜥蜴王得到公开。这张卡片的卡面与之前的卡片设计并不相同,可能将是从这个扩张包开始引入的新卡面样式。



消息来自:

https://52poke.com/post/3224/

https://bulbanews.bulbagarden.net/wiki/YTV_distributes_ORAS_demo_codes

https://pokebeach.com/2014/11/sceptile-from-xy5-new-card-design

 
 
评论
热度(1)
暂时消失中……
© 口袋音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