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53标题+英国地区无限船票活动详情+美术研究院配信烈空坐模板


12月18日 XY53 认真的莎莉娜!狂奔的咩咩羊比赛!!(セレナの本気!激走メェークルレース!!)



此前说过英国地区ORAS无限船票配信活动的消息(https://pokemon.lofter.com/post/3e956_35ee9d7),现在活动的详情已经公开。

在对应网站(https://pokemoneonticketuk.com/)进行报名后,15名幸运者将与12月29日见到增田顺一并获得一部装有ORAS以及无限船票的2DS,接着他们将被送往各地的GAME来与他人分享无限船票。



对于欧洲和日本地区的玩家,截至到12月12日,口袋妖怪美术研究院将配信烈空坐的绘画模板。


消息来自:

https://pokebeach.com/2014/11/delta-episode-and-hoenns-lore-revealed-in-new-trailer-details

https://www.serebii.net/index2.shtml 

 
评论
热度(2)
暂时消失中……
© 口袋音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