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超进化 ~Act IV~ 秋季播出 + 口袋三消更新1.1.5 + 德国地区闪光喷火龙配信

上周播出的神奇宝贝XY特别版「最强超进化 ~Act III~」播出后,东京电视台公布系列的第四话「最强超进化 ~Act IV~」将于2015年北半球秋季播出。

预告片




口袋三消更新到了1.1.5版,此次更新在超级超梦Y之后追加了15个新的主线关卡,同时新的活动关卡凯路迪欧关卡也已经公开。从3月23日~4月6日期间玩家将可以通过特殊关卡捕捉到凯路迪欧。每日关卡也从各种形态的托洛姆更换成了包括帕奇利兹在内的新PM。

为了庆祝游戏下载量突破250万,现在签到的玩家可以获得一个麻痹延迟道具,使用麻痹延迟可以在开场时给予敌人麻痹效果。同时,截至到3月30日,此前参加过超级卢卡里欧关卡的玩家也可以领取到 钻石/卢卡里欧石 作为活动奖励了。

说起来,感觉这次的凯路迪欧关卡超硬啊,每局到最后马仔总是剩一丝丝血没有磨掉需要氪金,开新档的非洲玩家估计不氪金打通这关是没戏了……另外昨晚查自己卢卡里欧关卡的排名的时候还在1w9附近,今天领奖品的时候发现已经掉到4w9差一点点就出5w拿不到Mega石了,短短的十几小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德国的 Gamestops 将在4月1日~7月3日配信闪光喷火龙的下载码,下载码也可以在其他地区的游戏版本中使用。这只喷火龙等级为36级,掌握技能过热+阳光烈焰+RP集气弹+牵手,携带喷火龙石Y。


消息来自:

https://52poke.com/post/3370/

https://www.pocketmonsters.net/articles/2162

https://pokebeach.com/2015/03/shiny-charizard-codes-at-german-gamestops

  
 
评论
暂时消失中……
© 口袋音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