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DVD、BD 12月17日发售 + Chao附送ORAS体验版 + NN3DS ORAS主题

今年剧场版破坏之茧与蒂安希的DVD、BD将于12月17日发售,DVD中包含今年剧场版的正片、短篇皮卡丘这是哪把钥匙以及惯例的特典视频。

目前DVD、BD的包装还没有公开。初版的特典将包括蒂安希的Tretta卡片。除此以外,初版还包括以下内容:

动画 矿国的公主蒂安希

设定资料集

概念草图集

剧场版场景画廊


少女漫画杂志Chao宣布将在11月1日发售的12月号中附带ORAS体验版的下载码。这份体验版与本月快乐快乐月刊提供的体验版是否相同目前暂时未知。


此前说过ORAS限定版3DS的消息(https://pokemon.lofter.com/post/3e956_25dfb5c),现在消息中所提到的ORAS主题画面已经公开。这套主题之后是否会在Eshop上贩售目前暂时未知。


消息来自:Pokememo

 
评论
热度(1)
暂时消失中……
© 口袋音陆 | Powered by LOFTER